名雕丹迪再展实力,斩获“2017岭南杯室内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8-05-18 14:5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广东设计师联盟协办的“2018广东省装饰设计跨界思享会暨2017“岭南杯”广东装饰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于2018年4月23日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

由广东省工业工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广东设计师联盟协办的“2018广东省装饰设计跨界思享会暨2017“岭南杯”广东装饰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于2018年4月23日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此次颁奖盛典由省装饰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广东省二十几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展示装饰、材料企业等会员单位的代表、广东省设计行业的设计师汇聚一堂,可谓是星光熠熠,大牌云集。

"岭南杯”设计大赛整个评选推介过程从启动到最后的揭晓历时数月,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表彰、挖掘在2017年中在设计领域有着突出贡献和影响的设计师与学者。此次,名雕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陈朝辉在2017岭南杯中荣获“室内设计大赛一等奖”、“2017杰出设计师”两项大奖。

█  业内翘楚 实至名归

据悉,名雕丹迪多年来坚持"生命之墅”核心理念,旨在为客户打造有气质、可传承的别墅生命体,将所吸取的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运用到每一份作品中,用匠心专注于别墅装饰,并每年安排设计人员出国考察学习,同时积极参加设计大赛以及设计沙龙,以提升整体创新能力、设计水平。此次陈院长能获得此荣誉,离不开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名雕丹迪这个的平台。

█  不骄不躁 不忘初心

每一次殊荣,都是一个新的起点。面对获得诸多奖项,丹迪别墅设计院院长陈朝辉表示:“荣誉是暂时的,今后丹迪设计团队会不断努力前进,为更多客户带来更优质的设计与服务,名雕丹迪将会戒骄戒躁,为家居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