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真言 名雕令人踏实,令人放心!

2018-01-04 10:3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将平凡的空间化普通为神奇,将客户的想法化想象为现实,每一个家的竣工,也意味着一个新生活的开始。名雕打造高端家装,更是塑造一种高端的生活方式。这一次我们走进周先生的新宅,听听他对新家的评价。

名雕

名雕专访

保利东滨/周先生

将平凡的空间化普通为神奇,将客户的想法化想象为现实,每一个家的竣工,也意味着一个新生活的开始。名雕打造高端家装,更是塑造一种高端的生活方式。这一次我们走进周先生的新宅,听听他对新家的评价。

视频:https://v.qq.com/x/page/u0522ipr0lp.html

在前期与设计师沟通时,周先生希望自己的房子简洁时尚,避免复杂。而设计师也精准把握周先生的需求,从设计、施工到选材,都精益求精、精挑细选。完工效果简练、雅奢,正如周先生所期。

名雕

名雕

在选择名雕之前,周先生也有去了解过其他装修公司,但在看完名雕的工地之后,周先生觉得把家交给名雕这样的公司才更踏实:“最后去了名雕的工地,看了你们的水管的布局,包括电线的布局,我觉得对我这找装修的比较踏实”。对品质的放心,让周先生把家交给了名雕。

名雕

名雕

在装修过程中,注重装修质量的周先生也会抽时间去工地,但每一次他都说对名雕的材料、施工很放心,后来也就渐渐少去了:“每一个环节我也会尽量周时间去看。后来越看越放心,就没有抽出多少时间,对于我的信心度也大大地增加了”。

名雕

名雕

名雕

名雕

周先生说,装修不仅仅是看表面,更重要的是内部工艺的严谨性,而名雕的隐蔽工程都做的很好,回顾整个装修,周先生说对名雕很满意,以后也会向身边人推荐名雕:“如果有亲戚朋友需要装修我也会介绍他们多考虑名雕这一块的设计或施工。因为对于我这一块,我是比较满意的”。

名雕

名雕

从开工到完工,从毛坯到精装,名雕以匠心匠艺为周先生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也感谢周先生对名雕的信任与认可,竣工并不是服务的终点,售后服务将继续为新家保驾护航。

周先生VR完工实景(扫码参观)

1

想拥有一个品质与颜值兼修的家吗?

扫码领取价值2万的金卡!限额200张!

拨打400-062-2282获取样板房名额!限额100席!

跨年装修,惊喜重重!

1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