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装饰五周年庆末班车!来不及了快上车!

2017-05-26 11:32: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如果把五年作为一个时间跨度,对于柠檬树装饰集团来说,它意味着成长与蜕变;对于万千业主而言,它意味着信任与期待。柠檬树装饰集团5年砥砺前行,只为圆你一个更美好的家!

如果把五年作为一个时间跨度,对于柠檬树装饰集团来说,它意味着成长与蜕变;对于万千业主而言,它意味着信任与期待。柠檬树装饰集团5年砥砺前行,只为圆你一个更美好的家!

1

5月21日,柠檬树装饰集团5典在长沙正式启幕,近5百位客户现场见证。五年里,带着为每一个家庭带去美好家居的愿景,我们孜孜不倦,用心筑家。看似初露尖尖角,却已枝繁叶茂。

2

3

本次活动由柠檬树装饰集团四大品牌:柠檬树装饰、蛋壳家装、淘家装饰、微装装饰联袂举办,现场惊喜纷呈,感恩答谢新老客户一路相伴。

4

▲柠檬树装饰集团4大品牌简介

5

▲柠檬树装饰5进门礼摆放区

5

▲柠檬树装饰5客户签到

7

8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的材料展示区让客户能直接检验材料品质。

同时,这一次活动也在淘宝直播平台进行了的同步直播,直播间雨送不停,让线上客户同时可以参与这场庆典盛宴。

9

▲柠檬树装饰5活动正式开始

10

▲柠檬树装饰5淘宝同步直播

易日升金融在活动现场与柠檬树装饰集团现场签约,强强联手,将更好的家装贷款服务送给更多业主,同时,易日升金融也为现场客户带来了现金、砸金蛋赢家电等惊喜福利。

11

▲易日升金融郅总与柠檬树装饰集团周总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现场一对一的沟通,解答家装设计问题。客户对居住空间的困扰,对美好家居的设想,在这里设计师都一一提出了周全的解决方案。

12

1

集团超值让利也给现场所有新老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动心优惠和家装惊喜。砸金蛋赢周大福金器、滚屏抽奖赢五折装修、抽赢取苹果全系列数码礼,微信嗨现场赢家电,让所有人都满载而归。

2

3

4

现场特别到来的四位老客户代表,更是让这场生日宴意义非凡。没有华丽辞藻的渲染,他们用最真诚的话语,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的肯定,是柠檬树装饰集团的莫大感恩,也是激励所有柠檬树人砥砺前行的动力。

5

现场,柠檬树装饰集团的店长代表,与老客户代表一同吹灭蜡烛,见证柠檬树装饰集团5周年的全新起航。

6

感谢5年的时光里,有你的陪伴。也感恩你的家居,有我的故事。5年,1825天,柠檬树装饰集团已跨越14省23座城市,有了43个家。我们朝夕相伴,我们以梦为马,砥砺前行。5.21小柠生日趴,因您的到来而圆满。

7

▲柠檬树装饰客户合影展

不止于进,柠檬树集团5周年感恩回馈末班车即将开启,5.22-5.31,月末最后一波,我们将准备更多家装让利大礼,敬请期待!

8

5月22日-5月31日,柠檬树装饰集团5典末班车,更多尖货等你来挑!想了解更多福利优惠,可以访问柠檬树官网:http://www.nmszs.com!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长沙

株洲/湘潭/岳阳/衡阳/郴州/成都/重庆

南京/苏州/郑州/西安/天津/厦门/福州/合肥

同步启动

因地区差异,各城市、地区优惠和材料不一,详情请咨询各店面工作人员。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