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装饰:个性家装,让家告别裸奔!

2017-02-16 14:15: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身心疲惫时,家是我们停泊的港湾;亲朋好友聚会时,家是我们欢笑的场所,美观而富有生机的家居环境,无疑是良好的助推器,而壁纸就是使家居环境焕发生机的好装饰品。

身心疲惫时,家是我们停泊的港湾;亲朋好友聚会时,家是我们欢笑的场所,美观而富有生机的家居环境,无疑是良好的助推器,而壁纸就是使家居环境焕发生机的好装饰品。

柠檬树装饰从业主的装修要求出发,根据空间功能的不同划分,会选择不同风格、材质的壁纸,为你打造一个个性十足的FashionHome。现在,就来看看,什么样的壁纸才是适合你的。

一、壁纸材质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选购壁纸前一定要清楚地了解每类壁纸的特性,选择适合自己空间的才会实用。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壁纸材质主要有PVC、纯纸、无纺布等种类,不同种类的壁纸有着不同的特点,在装修时也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1

1.PVC壁纸

PVC壁纸是市面常见的壁纸,大多数PVC壁纸以聚氯乙烯树脂为主材料,价格便宜,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潮性,容易保养;但PVC材质的透气性偏差,长期铺设在潮湿环境中容易发生霉变,同时其环保性能相对较差。

2.纯纸壁纸

纯纸壁纸是一种用纸浆制成的壁纸,具有透气性强、无异味、图画逼真色调清晰、环保性能好等特点。目前,新型纯纸壁纸表面都涂有一层薄蜡质,相比一般的纯纸壁纸更耐擦洗、防静电,是目前适合铺设在儿童房的壁纸。

3.无纺布壁纸

无纺布壁纸是采用布浆纤维或木浆纤维为主要材料,也采用棉麻等自然植物纤维制作而成,具有防潮、透气、易分解、无刺激性等特点,被业界称为“会呼吸的壁纸”,也是目前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

2

二、壁纸选购要科学

1.分区域选择

卧室、儿童房、客厅、卫生间是家中常使用壁纸的地方,每个区域的功能也不尽相同,所需的壁纸的风格、材质也就不同。

2.环保要求

材料的选购中,环保是参考要素。壁纸材料众多,在家庭装修中,建议少采购PVC合成壁纸,相比于天然材质的壁纸来说,PVC合成壁纸的环保性能较差,尤其是散发塑料味的壁纸,坚决不能采购。

3

3.质量要求

壁纸的选购一般是自行购买,虽然我们不是专业人士,但是也可以通过“看、摸、闻、擦”四种小方法去判断壁纸的好坏。

看:主要看壁纸的表面是否存在色差、气泡和皱褶,花纹图案是否清晰、色彩均匀;

摸:通过手触摸壁纸,感受壁纸的质感是否好、薄厚是否一致;

闻:气味是判断壁纸的一个重要依据。如果壁纸有异味,很有可能是甲醛、氯乙烯等有害物质含量高;

擦:主要是通过用是不擦拭壁纸的表面,看是否有脱色的现象。

4.风格、色彩选择

风格和色彩的选择,需要根据家的整体装修风格以及不同区域功能的要求,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符合自己的审美观点。

柠檬树装饰,让家告别裸奔

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要求的提高,壁纸会成为人们家居墙面装饰的。但是专业知识匮乏、易受销售员的蛊惑等,都会影响到购买到的壁纸的质量。

柠檬树装饰以 "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 为行动纲领,从设计到装修,从建材到施工,从家具到软装,为广大业主打造省心、省力的一站式装修,让家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告别“裸奔”。 未来我们的生活将会被互联网+的大潮覆盖得更全面、更智能、更便捷,要装修的童鞋,快去柠檬树装饰试试吧!电话:400-0890-888,体验网站:http://www.nmszs.net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