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生活家三周年,钜惠狂欢不“3”场

2016-12-07 14:54: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为答谢星城业主对于生活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这个寒冷的12月,生活家给我们广大业主带温暖了,具诚意的优惠,等着您来。

  2016年12月10日生活家装饰长沙公司3暨,为了感谢长沙市民的长期支持;客户回馈专场活动在万代酒店生活家装饰总店盛大开启。

1

寒冷的12月,为答谢星城业主对于生活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生活家将用的优惠力度,出乎意料的装修效果等实质性方面大力回馈业主。

下面将生活家诚意政策公布,希望大家提前了解;另外,活动当天惊喜多多,礼品多多~欢迎广大网友上门了解详情!

惊喜一:(到店礼)凡活动期间预约您的专属家装客服经理均可获得价值保温杯。(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惊喜二:(水管免费升级礼)德国原装进口纳米抗菌管材德国BQ,

全球首款0VOC释放,德国原装进口阿尔贝娜水性墙漆。

惊喜三:国际大牌主材,地板,橱柜,瓷砖免费升级

惊喜四:签单礼,生活家装饰万元家电大礼包,老板烟机灶具限量赠送

惊喜五:签单礼,神秘大奖,全房家具3折购

更多优惠咨询 1807315316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