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杯”第16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6-10-22 19:21: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0月21日,“简一杯”第16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将在长沙河西李自健美术馆举行,数百位圈内设计精英将共同见证湖南省室内设计第一赛事的第十六次出发;本次“简一杯”第16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团由国内八位设计大师组成。

10月21日,“简一杯”第16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启动礼将在长沙河西李自健美术馆举行,数百位圈内设计精英将共同见证湖南省室内设计赛事的第十六次出发;本次“简一杯”第16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评审团由国内八位设计大师组成。

简一杯16届湖南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简一杯16届湖南省设计大赛启动仪式1

湖南简一总经理杨先生

湖南简一总经理杨先生

本次“简一杯”第16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主要以尊重学术,坚持为原创;16年来,简一一直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和极高的权威态度面向广大消费者。从设计大赛的角度而言“即使从范围看,能坚持十多年的地方学术赛事也是凤毛麟角,大赛一直坚持公平公正、学术至上,让大赛奖项拥有很高的含金量,获奖设计师无论是在行业内还是在市场中,都会得到更多认可。”大赛主办方负责人、CIID湖南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伟告诉记者。

CIID湖南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伟

CIID湖南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伟

据简一总经理杨总介绍,本届赛事在评委阵容上做了调整,主办方从设计整体水平较高的港台地区、江浙地区及湖南省内邀请了8位具有一流学术水准的设计大咖出任评委,将赛事的整体学术水准提升了一个台阶。“8位老师研究的方向、擅长的领域都不尽相同,他们评选出的设计作品,既要符合主流设计潮流,也需兼具个人特色、地域特色。”CIID湖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湘苏介绍。

CIID湖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湘苏

CIID湖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湘苏

据简一总经理杨总介绍,本届大赛将于10月24日起面向全省征集参赛作品,竞赛单元分为家居空间类(A类),酒店、会所类(B类),办公场所类(C类),商业空间类(D类),文教医疗类(E类),手绘类(F),以上类别除手绘类,其余均包含实例类与方案类;同步评出地州市佳作品奖。

同时据简一杨总介绍,此次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活动将影响到整个湖南设计行业、此次活动将成为学术水平高的权威赛事平台。“简一杯”第16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赛由CIID湖南专业委员会主办,潇湘晨报、湖南顶峰设计精英会、新湖南设计频道联合承办,简一大理石瓷砖冠名。

据简一杨总介绍,本届赛事由科勒厨卫、德国欧博诺管路系统、美度凡尔赛定制家居、柔然壁纸窗帘、别也国际门窗、未来环境、宫廷一号家具、奥普集成吊顶、豪派石材、缪斯瓷砖提供赞助支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