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婆婆帮小两口装婚房,看完后儿媳吵着非要重装!

2015-12-14 11: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不管是女神还是女屌丝,幻想是每个女生的权利,可是憧憬的多的,我想无非是如意郎君,婚礼,婚房吧。对于女孩来说,婚房是你开展新生活的起点与驻地,可是当我们这位准媳妇看到热心婆婆帮自己装修的婚房后彻底奔溃了,这实在是丑出新高度,完全打碎了自己的幻想,不得不吵着要重装。赶紧过来一起瞧瞧!

不管是女神还是女屌丝,幻想是每个女生的权利,可是憧憬的多的,我想无非是如意郎君,婚礼,婚房吧。对于女孩来说,婚房是你开展新生活的起点与驻地,可是当我们这位准媳妇看到热心婆婆帮自己装修的婚房后彻底奔溃了,这实在是丑出新高度,完全打碎了自己的幻想,不得不吵着要重装。

因为我和老公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当婆婆知道这个问题后,马上说她来给我么装修,保证用高档的材料,保准我们满意,因为我婆婆平时也是挺麻利的,所以我们的婚房装修就这样交到的我婆婆手上,请记住,这是我婆婆给我们装修的婚房,是婚房哦~

从进门开始,一开大门看到一颗玻璃大白菜,家有百财,立体感甚好。紧接着,电视背景墙,花开富贵,盛开的朵朵牡丹,外加两只翩翩飞舞的小蝴蝶,耳边响起了庞龙的歌……

婚房卧室,满墙的玫瑰,浪漫气息浓厚。这真的是符合婚礼的主题哟,可是为什么看着这么怪呢?

重点推荐>>>

买错房子毁三代 下面这14种糟糕房子再穷也不能买

想要招财不漏财?这些家居知识你该知道!【推荐】

60平老房翻新童话屋婚房 90后小夫妻5万设计萌化了

岛国人太会玩 风情万种日本情人旅馆秘密设施大揭秘

宜家控软妹子25平的客厅花了不到6000,效果很惊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