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这5个地方一定不能图省钱 等后悔就来不及了

2015-05-25 10:5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大家都希望装修能合理控制成本,用少的钱装修出好的效果。但是家居装修也有些地方不能省,一定要用对东西,不然等发现时就来不及了!这五个地方,一定要用好的材料,才能保证装修的品质。

大家都希望装修能合理控制成本,用少的钱装修出好的效果。但是家居装修也有些地方不能省,一定要用对东西,不然等发现时就来不及了!这五个地方,一定要用好的材料,才能保证装修的品质。

1开关插座要买好的

开关插座是火灾的重要引发地,特别是用电量大时,质量不达标的插座开关会成为产生火灾隐患。插座开关尽量在知名品牌专卖店购买,质量才有保证。

2洁具更省水

洁具属频繁使用建材,磨损率也较其他建材更大。因此购买洁具不可为了节省几百块差价,而购买廉价洁具。否则在后期使用时会发现廉价产品在用水量、噪音、水封功能等性能上都会出现问题。洁具等建材选购上,应选择有口碑的品牌洁具。从长远使用上看,它也更省水、更耐用。

3防火、防锈涂料不能少

防火、防锈等工序都是家居安全的必要保护。因此在装修验收时需注意,你家的木工活上是否刷防火涂料,所有的钉子眼上是否刷了防锈涂料了。在监督工人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火、防锈工序,仔细检查。

 

推荐阅读:

今夏流行日式小清新风格 91平原木风格舒适空间

设计师都点赞的美家 15万装修92平简约时尚三居

如何挑选窗帘看图就知道了 推荐17款唯美韩式窗帘

虎妈猫爸“必胜决”火了 装修必胜决助你成功装修

手机扫一扫,更多精彩~~

这才叫真正的设计!实现个性追求的创意家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