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迪厨柜新品发布 零醛橱柜打造高品质厨房梦想

2015-04-20 13:2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厨房是为家人烹饪美味的地方,更是连系家人情感的重要纽带。一个健康的厨房少不了一套健康的厨柜。2015年4月19日,湖南本土橱柜品牌巨迪发布5款新品,主打“零醛”概念。万家丽广场巨迪厨柜门店的发布会现场,巨迪橱柜集中发布了温馨家园、健康一簇、铂金尔曼、blue angel、乔木世家五款新品,涵盖现代、欧式、田园等多种风格。

巨迪厨柜新品发布 零醛橱柜打造高品质厨房梦想3
巨迪橱柜董事长徐晖女士发言

巨迪橱柜董事长徐晖女士介绍,巨迪2015新品发布的核心就是“零醛”。巨迪橱柜团队研发出全新静电粉末喷涂纯净技术,革新传统刷漆生产工艺,全新工艺用纳米级生态粉末取代油漆,实现橱柜板材生产全程无漆化。同时生态粉末还能在橱柜外侧形成一层保护膜,隔断甲醛挥发,真正实现零醛橱柜。

巨迪厨柜新品发布 零醛橱柜打造高品质厨房梦想1
发布会现场

巨迪厨柜新品发布 零醛橱柜打造高品质厨房梦想
新品发布

巨迪橱柜长沙旗舰店工作人员说,静电粉末喷涂吸附技术于上世纪60年代在法国兴起,起初仅能被用于汽车行业的金属喷涂领域,宝马等知名品牌的高端车型均使用过该项技术。上个世纪80年代静电粉末喷涂技术开始在木材基材上使用。不过,当时的静电粉末喷涂技术依旧存在很大的局限性—仅能用于哑光基材面板,颜色选择十分单一。

巨迪厨柜新品发布 零醛橱柜打造高品质厨房梦想4
顾客了解厨柜新品

巨迪厨柜新品发布 零醛橱柜打造高品质厨房梦想2
导购介绍新品

巨迪橱柜尝试革新技术,首创现代静电粉末喷涂技术能够实现较好覆盖哑光、亮光等多种面板基材,已荣获七项国家专利。在实现甲醛零排放的同时,让客户真正拥有炫丽多彩的环保橱柜。

如今,巨迪已迈出进军市场的步伐。巨迪橱柜副总经理顾一丁先生介绍,面对消费者对家居环保的高要求,巨迪将继续努力,用零醛橱柜打造高品质厨房梦想。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