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经典效果图告诉你,5平米卫浴空间应该这样设计

2015-02-12 09:25:00  房天下整理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大都市里到处是小蜗居,房子也许就是四五十平米,浴室的面积就更小了。小户型的卫浴空间一般不会超过5㎡,所以要在功能齐全的情况下满足收纳、柜子、以及洗浴等要求,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麻雀虽小的卫浴空间该如何排兵布阵才合适?8张图给你完美答案!


嫩黄色搭配白色,让整个卫浴间都变的明亮不少。条纹的地面设计有效的增容了空间,扩大了空间的横向面积。墙角的空间完美的划分成了淋浴区,一旁放置的收纳凳以及墙上的收纳柜都很好的将小空间利用了起来。


清爽的色彩总是能提升空间的亮丽度。狭长的卫浴空间放下座便器以及小巧的台盆刚刚好,一边拦出一个小空间,挂上帘子就是淋浴区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