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装饰:两个柠檬换69900元 你觉得可能吗?

2014-08-27 14:5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想得到你从未得到过的东西,你就需要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也许两个柠檬会交换出你我的梦想,也许会是从未有过的创意。没有关系,人生就是尝试!

两个柠檬换69900元,这种事你觉得可能吗?

别针换别墅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但是我们不知道,两个柠檬能够交换到什么。

“你想得到你从未得到过的东西,你就需要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也许两个柠檬会交换出你我的梦想,也许会是从未有过的创意。没有关系,人生就是尝试!

1

现在,柠檬树装饰给大家一个自由发挥的机会,两个柠檬能换到什么,钢笔?零食?汽车?别墅?哈哈,放飞你的想象力吧!柠檬树装饰将给最有创意的你准备丰厚的奖品!

参与规则:8月25日-9月7日,将你用两个柠檬交换物品的照片,发送至@柠檬树装饰的公众微信后台,并简述你用柠檬交换的经过,即成功参与活动。工作人员会与您及时取得联系。

示例作品:

2

大奖:创意的作品将有机会获得柠檬树装饰提供的懒人装2代总价值数万元免费全房装修!

另外,所有通过微信报名参加活动的朋友,均可于8月30日14:00点前往柠檬树装饰懒人装2代新品发布会现场,享受现场签单折扣!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478号运达喜来登酒店4楼6号厅

来吧! 带上两个柠檬,让柠檬树告诉你,到底最后你会得到什么。

咨询电话:400-0890-888

3

(柠檬树装饰微信二维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