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印象•家装饰城北店盛大开业

2009-10-16 10:27:00  长沙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15日上午,经过两个多月紧张筹备的印象•家城北店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门迎客。近两百位建材商、客户相约位于伍家岭南的城北新店,共同见证了印象•家装饰引领星城家居生活新风尚的崭新篇章。

引领城北家居新风尚

“将新店选址在城北,不仅方便了城北地区客户,更有利于扩展城北地区广阔的家装市场。”印象•家装饰总经理邹媛介绍,300多平米的城北新店延续了总店精致、高雅的独特风格,舒缓惬意的背景音乐、精致时尚的门店装修、年轻有朝气的服务团队,使得客户置身于和谐轻松的设计氛围当中。

“城北店不同于以城南地区及年轻客户群体为主的城南店,主要针对于城北地区广大客户及高端复式楼、别墅等高端客户。”设计总监李莎介绍,新开业的城北店与城南店遥相呼应,在区域上更大限度的辐射至整个星城。

打造VIP高端设计会所

业主与设计师交流装修设计时,不会再单单面对枯燥的设计图纸和冰冷的办公桌。由印象•家装饰设计总监李莎主持打理的城北店VIP高端设计会所于15日正式开门纳客。

李莎认为,高端复式楼、别墅业主往往都是各个领域的精英成功人士,投入重金打造该设计会所,目的在与使得客户能在休闲惬意的氛围中与设计师交流豪宅设计。

醇香的现磨咖啡、甘甜的功夫茶,低调的仿古砖。李莎介绍,为了符合城北店整体客户定位,重金打造的VIP高端设计会所在色调上更加沉稳大气,后现代风格的整体布置更加适合于高端客户群体。

门店也可作为样板间

墙砖的铺贴如何处理,窗帘与家居环境如何搭配,柜体如何选择?李莎介绍,城北店整体后现代风格的打造,本身也可作为样板间,让客户在交流装修设计时足不出户即可切身感受到实际装修效果。

用材、配饰独具匠心是印象家设计团队的强项。城北店的材料展示中心展示了地板、陶瓷、橱柜等产品,全为国内品牌产品。别具风格的配色坊更为业主配色提供了方便与快捷。

无论是中式风格、东南亚风格,还是欧式风格,李莎介绍,印象•家装饰以后每一个分店都将围绕一种装修风格进行店面设计,让门店本身兼做样板间,成为印象•家装饰有层次、有品位设计的代言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