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装修论坛版主招募令! 论坛精彩推荐
点击14649次 回复8
/1页
上一页 |1
主题:

【免费验房】房天下公益验房做了6年啦,收房验房报名请进……

[复制链接]

盘子的小屋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楼主
标签:验房 收房 

【免费验房】房天下公益验房做了6年啦,收房验房报名请进……



公益验房不收费,我们长沙房天下已经做了6年多了。作为一家媒体网站,我们做公益,为的是希望有更多业主的关注,进一步提高网站的流量,同时解决大家收房难题!

2016年,公益验房我们继续!

你只要有这个需求,我们就提供专业的服务!


因为是公益是免费,为了保证验房质量

同小区5户起验(同一天),同小区限15个免费名额,提前3天报名申请


验房咨询:可电话联系18974889904(房天下盘子)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盘子微信咨询,亲们可将盘子号推荐给群里邻居,拼5户更快。


【免费验房】房天下公益验房做了6年啦,收房验房报名请进……  


报名点击:http://m.fang.com/zt/wap/201603/yfcsf.html?city=cs&m=home


点击以下图片直接进入报名也行


免费验房报名

 


咱们的口碑,业主的认可,心里暖暖哒



房天下免费验房

房天下免费验房

房天下免费验房

房天下免费验房





  • 0顶或踩的标志
  • 0
分享到:
举报
真实姓名
举报原因
提示:请填写正确信息。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确定删除该短消息?

伍艺阿振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沙发

赞,赞,赞。。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cs点石家装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板凳

赞一个。。。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品良装饰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4楼

赞一个

http://cs.catmore.cn/index.php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品良装饰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5楼

不错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装轻松网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6楼

赞一个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中控指纹锁吴锦钰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7楼

你家得锁安全嘛。?

你家现在还在用机械锁? 或者你家得锁不能反锁。? 

来我这了解一下吧。TL100 指纹锁,集指纹,密码,ID卡, 备用钥匙, 备用电源5种方式来解决您房子安全问题。 保障您得居家安全。

一把能让你过年放心走亲戚, 能帮你牢牢锁住家门得锁。


长沙指纹锁

长沙智能锁

长沙防盗门锁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苹果装饰

状态:
  • 注册时间:
  • 最后登录:
  • 帖子:
  • 帖子汇总
  • 积分:
  • 照片:
  • 论坛等级:
  • 财富等级:
  • 银币:
  • 等级:
  • 财富:
8楼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1页
上一页 |1
本论坛不允许游客匿名发帖,请您登录后再发表。

提示

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请您先登录:)
只有认证会员或版主才能发起活动,请先去认证吧:)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

拉友邻参加
全选已选(0)选择友邻
    想说的话
    我的积分
    您的论坛积分是